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下花园法院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9 10:5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下花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权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秀莲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各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红权院长强调,区法院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支部、各部门、各审判团队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班子成员要自觉当头雁,带头学习、精学深悟,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院干警要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审判工作实效。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立足审判,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 自觉把法院各项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人民法院服务大局、公正司法的职责使命,为服务保障花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