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下花园区委政法委召开法治建设考核工作调度及安排部署会议

2024-04-16 10:5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2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法治建设考核工作调度及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淑琴同志主持,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法治建设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图片

  会上,区委政法委法治科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24年度省市对我区法治建设考核评价要点,并对照往年考核评价要点,对修改情况作出了说明。陈淑琴同志对今年法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部门特色亮点工作,确保法治考核在区委“争一流、当冠军”活动大环境声势驱动下,在补齐定量考核短板、强化增改指标落实、突出法治典型培养、大抓满意度提升上趁势而上、发力攻坚。通过补弱点、强新点,增亮点、攻难点,实现全区法治建设考核进位升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