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下花园区法院:执行干警再出发 集中执行成效显

2021-12-09 10:5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巩固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下花园区人民法院于2021年11月30日开展第二次“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统一执行行动。

  凌晨6:00,执行局全体干警在区法院院长张红权的带领下集合完毕。出发前,院长提出全体执行干警要以此次集中执行活动为抓手,切实提升“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成效。随着出发指令的下达,执行干警雷霆出击,按预定路线奔赴怀来执行现场。

  为了确保此次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下花园法院执行局制定行动方案、路线图和详细预案、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共出动执行干警8人次,警车2辆,拘传被执行人1人,经过执行干警对其一天的明理释法,被执行人履行了1.2万元的执行款,另一被执行人慑于执行威力,主动履行了全部还款义务1.2万元。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执法文明、纪律严明、释法到位,有力震慑了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

  今后,下花园区法院将以“集中执行百日攻坚” 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执行力度,持续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用心倾听群众呼声,用情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高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认可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