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请党放心?冬奥有我 下花园公安分局举行冬奥安保出征仪式

2021-12-09 10:5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日上午,下花园公安分局隆重举行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保出征仪式。分局全体党委委员、31名冬奥安保出征民警辅警、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民辅警代表、分局志愿服务队队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出征仪式上,出征代表和志愿服务队代表立足自身职责做了表态发言,副局长乔彦军作为代表分局赴崇礼执行安保任务的领队进行了表态发言,对出征民辅警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出征民辅警作出了“请党放心、冬奥有我”的庄严承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宪伟对即将出征的民辅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出征同志是分局青年民辅警中的优秀代表,是分局公安工作的排头兵、急先锋,赴崇礼执行冬奥安保任务,要强化使命担当,锤炼能力作风,时刻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融入到安保工作中去。要严格执行冬奥“五个严禁、五个必须”要求,以铁的纪律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在冬奥安保一线,展现下花园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最后他还不忘嘱托出征民辅警要迅速调整心态,快速进入状态,妥善应对、合理处置突发紧急情况,坚决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时刻注意保障自身安全,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健康平安归来。此次出征仪式既为出征,也是号令,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开幕还有65天,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将以党旗为帜,扛红旗,当先锋,为冬奥安保贡献全部力量。请党放心,冬奥有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