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下花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树军带队深入创城点位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2023-09-01 16:0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细落实,近日,下花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树军带队深入创城点位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消防大队队长纪树凯陪同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审批大厅、格林豪泰酒店、金鑫大市场、超市发、小区等重点场所,对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在审批大厅,检查组听取了当前大厅消防设施的基本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同相关责任人现场商讨解决方案。在格林豪泰酒店、金鑫大市场、超市发、小区等重点场所,检查组重点对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进行细致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消防通道被占用、微型消防站指示牌缺失、过期消防器材未及时更换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提出可操作性强的整改意见,并叮嘱各相关责任人要始终加强消防安全意识,紧绷安全第一这根弦,按照整改要求及时开展整改,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切实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努力在国检中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901160312

  微信图片_20230901160313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