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到下花园区城镇街道新花园社区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2018-05-07 09:5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清河及城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新花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就站点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武主任一行认真察看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硬件设施,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信息化运作以及代表履职情况;参观了“智慧街区”指挥中心,并听取了人大代表依托“智慧街区”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

  武主任充分肯定了新花园社区人大联络站在人大方面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联络站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对联络站工作的指导,为代表履职创造更好的条件;二是要积极开展代表接访视察等活动,推动解决社区热点难点问题;三是要规范联络站工作档案,做到件件有记录、事事有依据;四是要加强对联络站的工作宣传,扩大联络站知晓度和影响力。

  来源:城镇街道办

关键词:人大 人大代表 代表 工作 联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