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市场局进一步加强劣质散煤管控工作

2018-03-22 08:4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花园区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空气质量再提升,打响保卫蓝天、严控散煤突击战。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为了切实做好我区空气质量再提升工作,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强化督导,及时将散煤管控专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加强市场督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我局与煤炭销售企业签订质量承诺书11份,建立健全进销货台账22份,企业严把质量关,主动落实内控制度。

  三、加大执法力度,严控散煤质量,3月份我局共检查重点销售企业20户次,煤质随机抽检6批次,出动执法人员52人次,此次专项行动将严厉打击销售、使用劣质散煤等违法行为,以确保我区空气质量再提升,为“两会”期间保卫首都蓝天做贡献。

  来源: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键词:局 工作 散 煤 质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