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公安交通警察查获一辆”鬼火”摩托车

2018-03-22 08:4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1日下午,下花园大队根据市支队关于开展集中整治机动车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组织警力在城区主要路口设点检查过往车辆。

  14时20分许,在地道桥至电厂路段的检查组发现一辆骑了三个男孩的二轮摩托车响着刺耳的声音呼啸而来。执勤民警刘海云意识到这正是是一辆群众多次报警竞速骑行改装的“鬼火”摩托车,遂示意停车接受检查。该车驾驶人看到交警检查,不仅没有减速停车,反而继续驾驶摩托车连续冲过四个检查民警岗位,到电厂门口路段时,看到有警车设阻,就驶离公路进入公路左侧的电厂宿舍区。

  执勤交警截获该车后,经盘查,该车驾驶人刘某等3人系未成年人驾驶无牌无证非法改装“鬼火”摩托车。民警在对刘某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后,依法将摩托车扣留再做进一步处理。

  下花园交警

关键词:一 托车 摩托 摩托车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