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01-23 10:2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共青团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区委书记王小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胡伟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清河,区政协主席孙建平,团市委副书记杨琳,区领导王晓军、郭建永参加大会。

  王小军指出,区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在中共下花园区委和共青团张家口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牢牢把握大局,忠诚履行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服务经济建设、倡导精神文明、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王小军勉励我区广大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做理想坚定的新时代青年。要勤于学习,做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要勇于创新,做开拓进取的新时代青年。要担当实干,做大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在建设“山水花园·智慧城市”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下花园再次辉煌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王小军强调,广大团员青年把这次团代会作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建设“山水花园·智慧城市”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杨琳讲话说,下花园共青团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要着力凝聚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要主动服务大局,组织动员青年在建设发展中争当先锋;要切实当好桥梁,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枢纽作用;要狠抓从严治团,把团的先进性提升起来、彰显出来。

  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区群众团体代表向大会致贺词。房红涛代表共青团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共青团下花园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通过了《共青团下花园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委。来源:广播电视局

关键词:下花园 下花园区 共青 共青团 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