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下花园法院邀请人大代表参观调研“一站式”建设成果

2023-03-30 11:1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展示“一站式”建设成果,2月22日,下花园法院开展“人大代表走进法院”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王春生、市人大代表王志强、周海明参观调研“一站式”建设成果,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权,主管副院长邢志刚、立案庭庭长李汐颖全程陪同。立案庭庭长李汐颖向代表们介绍了“一站式”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细致讲解了诉讼服务中心各种设备的使用方法,并赠送《走进人民法院“一站式”》宣传手册,人大代表直观感受到了“纠纷解决一站式 便民服务一站式”的切实成绩。座谈会上,区法院张红权院长向人大代表积极征求意见建议。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对法院工作的认识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对下花园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进展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表示,全面加强一站式建设,不断提高诉讼服务质效,为人民群众依法行使诉讼权利带来了诸多便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充分彰显了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宗旨。最高人民法院部署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工作以来,下花园法院充分发挥智慧法院优势,通过12368诉讼服务热线、人民法院在线服务、人民法院保全平台、人民法院鉴定平台、律师服务平台、冀时调平台等系统,建立“一网通办”、“一站式接收”诉讼服务模式,发挥“互联网+诉讼服务”功能,线上线下指导当事人进行网上立案、跨域立案、诉讼费网上缴纳,使立案关口前移,真正实现了诉讼服务“零距离”,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6

  图片4

  图片5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