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下花园法院开展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

2021-12-09 10:5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委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确保贫困户实现真脱贫,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1日,下花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权带领我院7名帮扶责任人分村逐户走访慰问脱贫户。

  走访过程中,各帮扶干部与脱贫户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脱贫户近期生活、收入及保障情况,看看是否真实达到脱贫要求,并将党的扶贫政策给脱贫户讲清讲透,把脱贫的标准讲明白,让他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怀。

  针对部分脱困户提出和担心的一系列问题,帮扶责任人与脱贫户进行面对面沟通,并一一进行解答,并请脱贫户们放心,以后党委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为脱贫户在相关环节上进行大力支持,使脱贫户在生活上不断档、不反弹、不掉队,在小康路上奔赴向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