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精准扶贫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2021-11-16 16:0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8日,阳原县揣骨疃镇落凤洼村两委班子成员将一面写有“精准帮扶促发展 情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公安分局,以表达对公安分局多年帮扶的感谢。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以党委书记任组长的驻村帮扶领导小组,始终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组织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政策宣传、产业引导扶持、消费扶贫等各项帮扶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乡村振兴”战略思想以来,驻村工作队以增加村民收入为重点,因地制宜持续发展种植产业,积极沟通协调解决各类问题,继续巩固前期扶贫成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持续性发展。

  “锦旗虽轻,情义深远。”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宪伟表示,锦旗是群众对下花园公安分局扶贫工作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帮扶责任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倾情帮扶、用心帮扶的肯定。下一步工作中,公安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揣骨疃镇落凤洼村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