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以测促学、以学促用下花园法院测试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2021-05-18 09:4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和巩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成效。2021年5月12日,下花园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测试。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内容紧紧围绕法院队伍党史学习教育,试题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旨在测试干警学习掌握党史知识和政治理论知识的程度,查找了学习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切实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确保学习成果得到有效巩固。考试中,全体干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专心致志、认真答题,现场气氛紧张、秩序井然,整体测试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下花园法院将按照《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落实,营造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的浓厚氛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