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张家口市社区矫正重点案件交叉评查组到下花园区开展案件评查工作

2021-05-10 17:0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区对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4月27日,在市局安文斌副局长和桥西区司法局副局长白燕的带领下,第二评查工作组一行9人到下花园区对社区矫正案卷进行交叉评查。

  会上,下花园区司法局副局长张振涛就全区社区矫正工作整体情况及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向市评查组进行了汇报。

  评查工作组对我区所有在矫对象的档案和部分抽查解矫案件档案及社区矫正工作试点以来司法行政机关依职责办理的社区矫正对象减刑、罪犯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进行评查。同时,随机抽取了五名在矫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填写了《矫正对象谈心谈话表》。

  该局将以此次评查为契机,认真梳理评查组指出存在的重点问题和要求认真整改落实到位,并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严格监督管理、严格规范社区矫正工作程序纪律、加强社区矫正案件的档案管理和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劳动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起到了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