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凝心聚力学党史 教育整顿强队伍——下花园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2021-05-10 17:0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7日,下花园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观了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

  区法院一行人在参观的过程中学习了解到平北抗日根据地位于平绥路以北,平古路以西,地跨冀热察三省,处于北平、张家口、承德三角区域,它与平西、冀东根据地互为依托,互相配合,像一把钢刀插在敌人后方腹地,直接威胁着日伪统治中心――北平、张家口等重要城市和主要交通干线。

  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张旭东同志带领全体参观人员在纪念馆门口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秀莲同志讲话强调,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地是晋察冀边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干警要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切实做到思想受洗礼、灵魂被触动、党性再升华,真真正正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区法院干警在参观过后纷纷表示要学习萧克等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甘于奉献,要以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