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下花园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巡查工作动员会

2021-05-10 17:0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求,4月28日,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巡查工作动员会。区第二巡察组组长黄鹏飞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区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黄鹏飞同志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巡查工作做了动员讲话,详细解读了巡查工作的主要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小维就巡查工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严肃认真对待巡查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关于巡查工作的部署要求;二是端正政治态度。教育整顿不是几个人、几个部门的事情,而是全院全体干警的政治大事,每位干警都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坚决杜绝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把查纠整改工作推向高潮;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全方位为巡查组提供便利条件,做到巡查工作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及时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聚焦问题、全面整改,以最实举措确保巡查监督取得实效。会后,区法院全体干警填写了巡查组带来的调查问卷。接下来,区法院将按照巡查组工作要求,系统梳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全面及时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取得工作新突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