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下花园公安分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12-16 09:4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下花园公安分局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宪法宣传日系列活动,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一是重温宪法宣誓誓词。“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分局组织民辅警开展宪法宣誓活动,通过重温宪法誓词强化法律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做依法行政的表率。二是开展法律知识专题学习和测试。12月4日上午,组织各部门民辅警开展宪法知识专题测试及学习活动,以考促学,提高民辅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对内发放宪法学习书籍、以部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带领民辅警坚决做好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对外组织民辅警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法律知识宣传册,弘扬宪法精神,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