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下花园区幼儿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0-12-16 09:4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今年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为了进一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师生的法制观念,在全园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下花园区幼儿园开展了“宪法宣传周”主题系列活动。     园内教师开展了宪法集中学习;幼儿园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在班级开展普法教育课对幼儿进行法制教育,切实加强幼儿的法制启蒙宣传教育,教育幼儿从小爱祖国、守法纪,做个懂礼貌、有道德、守纪律的小公民等相关知识,做好向广大家长的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增强了全园师幼和家长们的法律意识,提高了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通过学习和宣传,使宪法教育深入校园,从而形成弘扬宪法精神,培养法制观念的校园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