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铁路护路

下花园区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 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部署会

2020-06-04 16:0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下花园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部署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洪春主持,涉路乡(街)、政法各部门以及火车站、高铁站、国土资源分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护路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印发了《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通知》,并对此次护路安保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三是要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四是要拓宽爱路护路宣传方式,拓展宣传内容,在教育效果上要有深化,努力营造“人民铁路为人民,人民铁路人民爱”的浓厚氛围。五是要严格工作纪律,加强信息沟通,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如遇突发事件能第一时间掌握并处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