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治安

多警联动,合成作战,迷失民工,重返家园

2020-06-04 16:0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下花园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阿尔卡迪亚工地负责人报案称:工地民工张某某于5月14日晚上19时在工地吃完饭后失联,手机一直通着没人接,己经两天两夜了,可能有生命危险。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指令后立即向赵亮副局长,孟局长进行了汇报,分局领导对此案件十分重视,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到现场指挥查找工作,先后抽调城镇派出所、矿山派出所、刑警队等所队40余名民警,在工地50名工人的配合下对周围的河滩,山沟,民房进行地毯式踏查,同时协调万全警犬基地,技侦等部门同步开展工作,大家克服疲劳,连续奋战三天三夜,于5月19日下午18时在下花园区棘针屯村东北侧的一处山坳里发现了迷失6天几近崩溃的张某某。目前张某某已被安全送回阿尔卡迪亚工地,交给工地负责人。至此,在分局领导的及时正确指挥下,在各警种部门的通力合作,成功的避免了一起可能发生严重后果的重大事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