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治安

市中院张宏亮副院长到下花园区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06-04 15:4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下午,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宏亮一行到下花园区人民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刑事律师辩护全覆盖工作。下花园区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小维,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秀莲及刑事审判团队干警参加座谈。

  DSC_1100_副本

  张秀莲副院长代表区法院重点汇报了目前该院审理的涉黑涉恶案件的具体情况,针对案件办理的时间进度、调查难点、法律适用等情况着重进行了具体说明,对线索摸排、案件办理、“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司法建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区法院扫黑办工作人员构成、职责分工、台账资料等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同时,介绍了区法院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刑事律师辩护全覆盖的落实情况。会上,张宏亮副院长充分肯定了下花园区法院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作为;要贯彻严宽相济政策,切实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实行大案联办、难案精办、简案快办;要将“一案三查”确立为常态化工作机制,深挖背后可能存在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要统筹利用好各种资源,大力宣传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张小维院长表示,下花园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刑事审判工作,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密切配合;要坚持立行立改,在查深查透、务求实效上发力,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紧扣“清到底”“清干净”要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DSC_1105_副本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