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治创新

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市场街社区 党建引领齐发力 “5+N”工作模式强化基层治理

2020-06-04 15:4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积极推进“5+N”工作模式。近日,市场街社区党总支联合北控物业、包联单位、小区居民代表等共计60余人,在农行家属楼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以及“弘扬北控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全力推进党组织统一领导、多方协同共建,齐力解决小区难题的基层治理工作新模式。活动前期,市场街社区与北控物业及小区包联单位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地商讨,确定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分工。为调动小区居民参与积极性,消除清理活动可能引发的居民矛盾,市场街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前期的入户走访和通知张贴,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进行中,社区工作人员、北控物业、包联单位、热心居民等共同参与,对小区院面卫生、杂乱树枝、车棚内乱堆乱放的杂物与僵尸车、垃圾死角等进行了彻底的整理,同时对小区居民进行了创城相关知识的宣传。本次活动的开展取得积极成效,基层社区有效调动了各单位的力量,为小区居民营造了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场街社区党总支将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发挥楼院党支部、小区业委会、楼门长的积极作用,将各方力量聚合起来,共同解决好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