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正风肃纪

厂史馆回忆峥嵘岁月,政法人践行初心使命

2020-06-04 15:4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花园区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近百年的发电史,向世人展开了一幅奋力拼搏的画卷;发电厂的旧貌换新颜,也映射着下花园的沧桑巨变!5月9日,下花园区委政法委机关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步入下花园发电厂厂史馆,在这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这是一期别样而又意义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参观分为园电概况、厚重历史篇、红色基因篇、杰出人物篇、荣誉功勋篇、创新发展篇与后记几个部分。从中我们得知作为中国人民政府接管的第一个发电厂,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再创辉煌的发展历程、悠久的企业历史、丰富的企业文化和企业成就。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一幅幅画面、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一位位优秀党员、一处处场景,再次鲜活。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并不时交流讨论,将这些红色记忆牢牢地印在了脑海里。在这里他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纪律建设,感知先辈的为民情怀,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奋进的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通过回顾过去、践行现在、展望未来,思想被深深地洗礼,内心倍受震撼,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党性和革命的再教育,意义深远重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新时代党员的光荣使命,要发扬革命先烈的不畏艰险、不惧困难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辉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