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下花园公安分局 关于开展“治安清剿”行动的通告

2020-04-24 16:4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净化全区社会治安环境,推进奥运安保筹备工作,服务平安建设,创建文明城市,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我局决定从2020年4月20日起,在全区范围内统一组织开展 “治安清剿”行动,集中打响 “黄赌毒盗”攻坚战,重点打击整治以下违法犯罪活动:一是从事赌博非法活动的组织者、策划者、经营者、获利者,特别是首要分子和“保护伞”。二是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犯罪活动的组织者、策划者、经营者、获利者,特别是首要分子和“保护伞”。三是从事卖淫嫖娼、淫秽表演、裸陪、裸舞、异性陪侍的违法犯罪人员。四是为聚众赌博、卖淫嫖娼等提供场所的法定代表人、主要经营管理人员和责任人员。五是为涉黄赌毒场所提供条件的涉黑、涉恶团伙,与黄赌毒相关的“地下钱庄”和“非法支付机构”。六是路边招嫖、派发色情按摩卡片或利用网络、手机短信、微信招嫖的违法犯罪团伙。七是网络赌博、网络色情违法犯罪活动;八是在公共场所、行业场所、娱乐场所内吸扎毒、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活动;九是街头、小区多发的各类盗窃违法犯罪活动;十是其它应予打击的涉嫌黄赌毒盗的违法犯罪活动。请广大干部群众踊跃举报违法犯罪、提供线索。对举报属实者,公安机关将视情给予奖励。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举报方式:1、电话举报:0313-5050110;0313-8685519;2、邮箱举报:zaqj@126.com

  特此通告

  下花园公安分局2020年4月23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