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职业素质

警民接力寻失主 花园温情暖民心

2020-04-13 16:4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8日10时许,下花园公安分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在市场开展防疫执勤工作时,群众郭某拿着一个棕色卡包交到民警手上说:自己在市场内捡到这个小包,里面有一张存折,希望民警能够帮忙物归原主。民警根据户主姓名和开户行名称来到张家口银行查询户主吴某萍的联系方式,得到一个手机号码,但拨打却是关机状态。民警又通过警综系统查询其相关信息,并与其所属的城镇派出所民警和电厂社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几经辗转,最终通过拨打其家庭座机号才成功联系上吴某。在电话沟通过程中,民警得知吴某年纪较大,没有交通工具的情况后,主动提出不用吴某来分局领取失物了,由他们将存折送至吴家。吴某拿到丢失的存折后,激动的握着民警的手说:“我手机没电关机了,自己还不知道存折丢了呢,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找到了,还亲自送过来,真是太感谢了。现在下花园的风气真是好,群众拾金不昧,民警热心帮忙,真是太棒了,谢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