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先进典型

当好排头兵 做好先行者----下花园区段家堡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 尚福

2020-03-30 10:4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下花园区段家堡乡政法委员尚福积极发动群众和乡综治干部、全体人民调解员、网格员建立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工作的新局面。      他积极冲锋在前,坚持战斗在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段家堡乡基层综治网格员和人民调解员作用,1月26日及时投入到了疫情防控第一线,尤其在疫情初期,坚持24小时值守在S311道路第一通道防控检查点。各村级网格员在他的带领下,配合村两委干部设卡监测登记,同时认真排查摸底,切实把党中央、省市区联防联控措施落到实处。     他全面督导协调,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他主动担起全乡全面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和人员排查第一责任人的重任,每天下村入户宣传政策和防控知识、排查流动人口,督导检查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全面掌握全乡防控工作第一手资料,及时沟通协调各项工作的开展。      他发挥党员作用,带头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在防控工作开展初期,经常遇到强行闯岗、谩骂等群众不理解的问题发生,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防控难度大的形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的同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为打赢疫情战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润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