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下花园区司法局召开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

2018-10-12 10:3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司法厅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区委政法委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的部署要求,将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9月5日,我局召开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由政治处主任叶志慧主持,局长杜大梅宣读《下花园区司法局关于在全局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方案》,并发表动员讲话。

  会上,杜局长强调,全局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扎实抓好活动实施,确保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活动部署要求上来,坚定政治素养、严格纪律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力打造司法行政服务为民的良好队伍形象。二是突出整治重点,切实把“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刻剖析整改,真正做到治病救人、根治顽疾;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要严格规范行政行为,推进阳光政务;要强化履职尽责,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三是聚精会神推动,确保“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有序有效。各处室负责人作为推动活动落实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组织领导责任,全力推动活动按照既定方案有序推进;要坚持领导带头,始终抓牢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充分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和示范作用;要坚持全员参与,将正风肃纪的触角延伸覆盖到全局各个方面;要坚持依法依规,准确把握监督执纪问责的基本原则、基本规范、基本程序、基本要求,确保工作规范、有序。来源:司法局

关键词:五 查 正 看 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