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下花园区司法局注重社矫人员管理 节前完成人员接收

2018-10-12 10:3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上午,该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干警赴涿鹿监狱接收了一名假释出狱人员。根据《社区矫正实施办法》,该假释人员在其剩余刑期内,将由社区矫正小组对其进行监管和教育改造,需每月到司法所进行思想汇报,并接受一定时长的劳动和学习,逐渐改正恶习。

  此次该局与监狱及时对接,与服刑人员家属多次沟通,在节前接假释人员出狱与家人团聚,使他能够与家人过一个美满的中秋节,对他的教育也会形成积极的影响,有利于他在社区矫正期间的教育改造,也有利于他更好的接触社会,开展新生活。来源:司法局

关键词:人员 的 与 他 矫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