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下花园区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2018-09-29 12:0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全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安排,9月20日上午,下花园区政法委书记侯东升、副区长吴俊宏带领公安、安监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我区原张矿集团火工库、前山煤矿火工库和电石厂院内机加工作业区进行现场检查督导,查看企业生产环境和安全防护措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深入了解企业目前安全防护措施和应急值守等安全现状。

  检查中,区领导强调企业安全情况是关系民生的重点问题,任何时间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区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把好安全关,督促企业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指出,企业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完善安全防护设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将可能存在的生产安全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

关键词:安全 工作 检查 生产 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