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及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8-08-29 09:3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上级院和区委政法委部署,我院8月20日召开了“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专项活动及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佟玉利副检察长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方案》、《关于在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整改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市院下发的《关于2018年度全市检察机关落实精神文明创建任务清单的实施方案》。之后,检察长李玉川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三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重视开展三个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专项活动中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轻率心理和习惯做法,把抓落实求实效贯穿始终,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第二,加强宣传,培树典型。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我院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举措、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突出宣传各部门的鲜活做法和生动事例,积极宣传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弘扬检察正能量。

  第三,提升素质,务求实效。通过三个专项活动的开展,务必使我院检察队伍思想政治素质、法治意识和执法司法水平得到显著提升,纪律作风明显改善,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大幅提高,进一步营造全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富足、文明、和谐、美丽的“山水花园•智慧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键词:检察 的 和 活动 专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