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委政法委召开三项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8-28 12:0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5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召开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视整改、政法系统贯彻落实省市政法系统巡视整改和“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工作会。会议全面对照中央巡视组、中央督导组、省督导组提出的关于扫黑除恶、政法系统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落实整改方案,并动员政法系统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要与区委全面提升各级领导干部三种能力相结合,持续深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能力素质,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统筹推进政法系统各项工作,为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争创一流政法业绩,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由区法院院长张小维同志主持。会上,公安分局局长陈卫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主任杨洪春,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佟玉利,区司法局局长杜大梅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整体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扫黑除恶成员单位主管领导、政法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共计1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侯书记就做好当前三项重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坚定政治方向,查摆自身不足。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总体安排,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要坚定政治方向、拥护“两个权威”,紧盯目标任务要求,加大扫黑除恶力度,整治不系统不深入问题,提升政法系统服务大局的能力。二是扎实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政法系统要将“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与区委全面提升各级领导干部三种能力相结合贯穿到学习工作当中,自觉在提升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上持续改进,不断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发展。三是严格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系统要始终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开展正风肃纪,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政法 一 和 巡视 整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