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争做文明小使者:我区开展“创文明城•说文明话”迎“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2018-07-10 15:3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讲文明、讲礼仪是每一个孩子学习、生活的根基,是健康成长的臂膀。做文明孩子,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从掌握规范语言开始。为了给孩子们营造规范健康的语言环境,近日,区创城宣传组开展的"创文明城•说文明话——赢得金话筒勇敢去挑战"迎"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在水泉公园举行。

  仪式上,区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为活动致辞,希望挑战活动可以增强孩子自信勇敢的挑战精神和落落大方的礼仪风范,使“创文明城、说文明话、做文明人”的礼仪之风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绽放出绚丽的花朵。

  主播课堂上,由电视台主持人给孩子们讲授了文明礼仪以及普通话相关知识。在老师的鼓励下,孩子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挑战跃跃欲试,非常的自信。

  挑战任务环节,孩子们充分展现了自己文明小使者的魅力,“您好,打扰了,可以吗,谢谢”等礼貌用语的使用,赢得了市民朋友的认可和称赞,一张张点赞照片记录下孩子在挑战活动中的优异表现。来源:广播电视局

关键词:文明 活动 的 孩子 挑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