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花园创城】下花园区政府区长胡荣带队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2018-07-10 15:3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日下午,下花园区政府区长胡荣,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创城办主任李卫东及区文明办、住建局、市场局、商务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商业大街、菜园南路、步行街、公路街集贸市场等处进行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每到一处,区领导们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对照点位测评标准进行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并就点位打造、整改方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胡荣区长在督导检查中指出,一是公益广告要统一、规范、美观。要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公益广告有破损、过时等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大整治力度,尽快完善和规范。二是要进一步整治乱停车现象。商业大街、步行街等处仍有乱停车现象,交警部门要增加停车泊位的数量,同时要加大监管力度,严惩乱停车不文明行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三是加大对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力度。对占道经营摊点,要加大整治力度,督促其进入指定区域内经营,城管部门要切实增强对经营商户的巡查管理力度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效果,共同维护整洁、有序、安全、畅通的城市环境。

  福地下花园

关键词:的 要 一 力度 整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