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下花园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7-10 15:3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双创双服”活动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动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深入开展,按照市支队关于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回头看”和“大走访”活动的要求,7月3日上午,下花园交警大队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区人大副主任李贵兵、区政协副主席孙照东、省人大代表王惠敏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交警大队教导员王海峰主持。

  座谈会上,副大队长支永军从认真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工作,提高科技管控水平,认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治理,开展寻找文明驾驶员、文明市民活动,开展集中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活动,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几个方面向与会代表、委员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双创双服”、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畅所欲言,对下花园交警大队今年以来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双创双服”活动的安排部署和市、区党委政府的具体要求,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活动安排,认真组织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大家一致认为,下花园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的总体工作安排部署,不断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积极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突出抓好交通秩序整治工程,结合辖区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实现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座谈会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有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大队领导就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解答。

  教导员王海峰代表大队领导班子表示,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交警大队的工作给予的肯定和鼓励,下一步一定要以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活动为抓手,全方位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认真抓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保持对违法行为整治的高压态势,全力为下花园区的社会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下花园交警

关键词:交通 代表 大队 的 开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