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开展民事行政非诉执行监督宣传活动

2018-07-05 09:3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省院关于开展“民事行政宣传月”活动的工作安排及要求,进一步提升检察院民事行政非诉执行监督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切实推进检察院民事行政非诉执行监督工作, 6月27日上午,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在检察长李玉川的带领下,在城区群众集中场所开展了民事行政非诉执行监督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我院通过张贴条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重点向群众宣传民事行政非诉执行监督的概念、特点、受理范围、受理程序、相关法律规定等内容,受到了在场群众的肯定及称赞。

  本次宣传活动也受到了我区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共计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有效地宣传了民事行政非诉执行监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而且进一步畅通了人民群众与检察机关之间的信息交流,拉近了检察院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取得了较好地社会效果。

关键词:宣传 执行 检察 民事 民事行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