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办事处市场街社区举办“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消防知识讲座

2018-04-26 11:0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火灾事故发生。2018年4月25日上午,市场街社区组织开展“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社区专门邀请了消防教官马宏鑫给在场的居民们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等等,当这些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我们应如何进行自救,如何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同时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广大居民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的基本常识,增强了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为社区做好火灾预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讲座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到辖区的店铺、摊点和居民区发放了消防知识宣传单,进一步加强居民群众的消防和安全意识。

  来源:城镇街道办

关键词:消防 安全 社区 的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