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学校街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8-04-26 10:0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下花园区学校街小学联合区图书馆开展“共享书香共创文明家庭亲子阅读”主题读书比赛。

  本次读书比赛共有15个家庭参加,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分数采取10分制,评委现场打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以平均分作为最后成绩。

  下花园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刘伟、图书馆馆长张莉,学校街小学校长韩晓龙,书记黄美贞,副校长郭文杰,政教主任吕宝岩以及学校几位国学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准备充分,内容积极上进,读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展示了家长和学生通过读书而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使学生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也激励广大家长和学生继续投身到读书活动中,在读书中学习,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不断成长。

  通过此次读书比赛,使同学们个性得到发展、实践能力得到增强,在校园内再一次掀起“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读书热潮。来源:教科局

关键词:学校 读书 比赛 和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