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04-26 10:0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9日,我区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省、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区委书记王小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长胡荣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胡伟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清河,区四大班子领导,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王小军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举全党全国全社会之力,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脱贫攻坚是当前最主要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断强化政治意识,以更高的站位看待脱贫攻坚工作、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王小军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直面问题、解剖麻雀,找准薄弱环节、明确努力方向;要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扶贫脱贫工作;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确保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要强化使命担当,拼命苦干实干,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胡荣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提高认识,以更加精准的政策举措狠抓落实,以更加鲜明的问题导向抓好整改,以更加严格的纪律约束压实责任,确保脱贫工作扎实有序,脱贫结果真实准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区委副书记胡伟奇宣读了《关于调整下花园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名称及组成人员的通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军就精准脱贫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定方水乡、段家堡乡,区住建局、人社局、卫计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福地下花园

关键词:工作 攻坚 脱贫 的 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