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成功追诉一起跨多地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大案

2018-04-13 10:5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成功追诉一起跨多地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大案

  近日,下花园区院成功追诉一起跨河北、北京、内蒙古、江西等多地、金额近亿元的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大案。

  2016年4月至11月,屈某通过使用虚假的身份证件、冒用他人真实身份证件等方式分别在我市下花园区、桥西区、高新区等地注册了张家口伟安商贸有限公司等数家公司,并利用相同的手段在税务机关获得一般纳税人资格,随后分别以几家公司名义共骗领增值税专用发票300余份。自2016年7月至案发时,屈某为谋取非法利益,在没有真实业务往来的情况下,为北京、内蒙古、江西等多家企业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合计金额近亿元。我院在审查起诉时发现,本案中与屈某事先存在同谋、构成共同犯罪北京金某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腾某某家具有限公司、朱某某、徐某某、白某某,也应当以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追究刑事责任。随后,办案人启动追诉程序,引导公安机关补强相关证据后将该案移送法院提起公诉。最终屈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被追诉的2家企业、3名罪犯也分别被法院判处罚金、有期徒刑等刑罚。

关键词:专用 专用发票 发票 增值 增值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