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市委交叉巡察组巡察下花园区花园乡党委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8-04-10 11:2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30日,市委交叉巡察组巡察下花园区花园乡党委动员部署会召开。阳原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孙建林代表市委交叉巡察组作动员讲话,下花园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志勇就如何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花园乡党委书记冯志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王建斌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花园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乡直部门、站所负责人、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以及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孙建林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镜子,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共性问题,注意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突出政治巡察重点,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确保这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张志勇强调,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花园乡的广大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高效配合巡察组完成本轮巡察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保持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不遗余力抓好整改工作。

  冯志强同志表示,市委交叉巡察组到花园乡开展巡察,是全乡的一次十分难得的政治体检,也是向阳原县的领导们深入学习的好机会,乡党委和全乡党员干部将密切配合,大力支持,确保巡察工作扎实顺利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密切配合,大力支持,确保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以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为新动力,促进全乡各项工作在上新台阶。来源:花园乡

关键词:巡察 花园 市委 组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