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下花园区后堡街小学开展“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教学研讨活动

2018-04-10 11:2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使每一名老师都能获得思想上的收获与感悟,在共同的研究和探讨当中提高认识程度和理论学习水平,以期更好的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后堡街小学于2018年4月8日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由崔树军副校长主持,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重点探讨了八个“新”: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政策。力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使老师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后我们将高度重视、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好,不断把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引向深入。要紧扣师生特点,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和教育教学,引导师生自觉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来源:教科局

关键词:进 的 思想 新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