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市委交叉巡察组召开巡察下花园区教科局工作动员会

2018-04-10 11:2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30日,市委交叉巡察组召开巡察下花园区教科局工作动员会。阳原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林代表市委交叉巡察组作动员讲话,下花园区委巡察办主任郑勇就如何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区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苏俊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教科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机关各股室长,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杨林指出,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抓“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找准要害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突出巡察重点,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同时,他希望被巡察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郑勇强调,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制度利器。教科局要以此次交叉巡察为契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保持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发坚持问题导向,不遗余力抓好整改工作。

  赵建华表示,市委交叉巡察组到区教科局开展巡察,既是市委对下花园区教育和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视,又是对教科局干部的关怀和鞭策。局班子和下属各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将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本着对党和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的汇报工作,客观真实的提供情况,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搞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要把巡察工作看成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法律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当作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对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梳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会上,巡察组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问卷调查表。动员会结束后,巡察组负责人又详细了解了教科局工作情况,专门听取了党风廉政、选人用人等有关情况的汇报。来源:教科局

关键词:巡察 工作 市委 教 科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