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下花园区交通运输局 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培训会和志愿者活动

2018-04-10 11:2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广大女职工法律素养,营造法制宣传的氛围,交通运输局妇委会10人参加了下花园区女职工普法知识培训会。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慧敏同志《区总工会关于2017年度女工工作的汇报》及区妇联主席支燕霞的心得分享。邀请了宣化区法院的赵启秀法官授课向大家讲解“公司向员工集资借款到底是否合法有效”、“工伤、工亡两个特殊案例的认定”、“证明劳动关系的十五种实用大招”等八个方面热点法律文体知识,通过展示生动形象的案例和提炼简洁的重点法条,帮助女职工能够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益。为了和今年的区主体工作相衔接,培训会后大家参加了“春天你的靓,让我来装扮”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我局负责财政局到高速红绿灯西侧路边卫生,大家积极参与,进行卫生清理。大家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通过大家团结合作,完成清理任务,沿路的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此次活动改善了街道环境卫生,提高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家园的良好氛围,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并为2018旅发创城巾帼志愿活动开启新征程。

  来源:交通局

关键词:志愿 活动 的 大家 卫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