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下花园区交通运输局 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2018-04-10 11:2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通运输局明确人才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交通人才建设,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区战略提供思想动力和保证。

  一是建立良性机制。要做好人才宣传工作,首先要做好宣传思想战线自身的人才培养工作。只有能力强、素质高的队伍基础,才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使各项宣传工作取得实效。通过“四讲四比四上”活动的载体,建立起宣传系统良好的人才选拔和任用机制。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结合“学习型人才”建设,组织党员干部深刻研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业务水平。鼓励参加继续教育。大力倡导党员干部接受继续教育,目前,全局取得高等教育学历率达百分之九十,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共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10余次培训。

  三是强化人才意识。把人才开发工作放到重要位置,以促进人才成长和作用发挥为标准,切实做好使用、培养、关心、激励人才的各项工作。针对不同类型人才,积极研究,梳理最现实、最迫切的成长成才需求,搭建不同的人才成长平台。

  四是营造优质环境。在各类制度、规定的允许范围内,出台人才政策,发挥政策对人才的导向作用,以达到人尽其才的目的。多角度,多方位加强人才创业载体建设,鼓励人才干事业、帮助人才干好事业,加大人才宣传力度,为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来源:交通局

关键词:交通 人才 加强 建设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