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要闻

下花园区法院党员干警“献爱心”,解决村民“饮水难”

2018-04-10 11:2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人民法院把脱贫帮扶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通过落实责任,硬化措施,全面攻坚脱贫帮扶,院党组要求:全院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服务保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服务、保障、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努力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为了准确把握帮扶村贫困户的状况,该院多次组织干警深入乡村调查研究摸底,每到一户,干警们与结对帮扶对象促膝交谈,仔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探讨脱贫致富办法,用实际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指导和帮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

  通过走访,了解到下花园区法院“两学一做”联系点定方水乡车道沟村由于缺乏资金,一直没能用上自来水,村民生产生活用水不便。院党组立即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全院党员干警积极响应,党组成员及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踊跃捐款3000余元,党员干警的捐款将有效的解决该村饮水难问题。

  下花园法院在脱贫帮扶工作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贫困村群众关心的问题,积极开展送法进村活动。春风化雨润无声,下花园区人民法院的党员干警们用脚踏实地的工作、细致入微的服务,使贫困户真真实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的温暖,坚定脱贫攻坚和迈入小康社会的信心。来源:法院

关键词:下花园 党员 干警 法院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