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物价局开展3.15价格宣传活动

2018-03-21 09:4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下花园区物价局在区商业银行门口设立了价格咨询台,开展价格咨询服务活动。郝富有局长带领股室负责人,接受群众的价格咨询和投诉。围绕群众关心的价格问题,现场接受群众价格咨询,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意见和呼声,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价格疑惑,宣传价格法律法规。本次活动中向消费者发放《价格法》、《关于商品和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及有关市场调节价、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的解释等相关价格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24人次。并向广大经营者宣传了价格诚信、明码标价等规定。通过这次宣传咨询活动,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价格法制观念和维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物价部门的价格公共服务水平。

关键词:价格 宣传 的 咨询 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