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重点工作

2018-02-14 15:2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3日,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政法工作会和上级法院一系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全体党组成员、各审判团队及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13日,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政法工作会和上级法院一系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全体党组成员、各审判团队及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省、市、区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成立以院长为组长,全体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建立案件信息台帐,加强与检察院、公安等部门的配合,严格依法办案,现成合力,注重“三个效果”统一。二是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机关安全检查,要求各部门对重点设施、重点部位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格办案制度和纪律,加强法院进出口安检工作,严格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备勤,做到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不发生任何办案安全事故,确保机关、案件、人员不出事。三是进一步严格纪律作风。要求全体干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最高院“五个严禁”和节日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有关规定,全市法院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的精神要求以及《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十项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确保不碰红线、不越底线,时刻注意影响,保持良好形象。四是全力做好涉诉信访化解工作。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各审判执行业务庭对所受理的案件进行逐一排查,将有隐患的案件逐一列出、上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力求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对于重点人员,积极主动联系多方力量加强沟通,做好明法释理工作。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法院

关键词:党组 工作 法院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