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市司法局局长前来慰问我区非公困难党员、调研指导司法工作

2018-02-14 15:2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前夕,市司法局局长张向东一行4人,于2月11日上午冒着严寒驱车来到下花园区,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我区非公困难党员肖海静,并调研指导了我区司法工作。

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顺利、区司法局局长杜大梅等领导的陪同下,市司法局局长来到了非公党员肖海静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致贫原因和目前生活情况。不仅为困难党员送来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更送来了党的温暖和亲切关怀。
之后,市局领导又来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就我区司法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调研结束后,市司法局局长张向东,对区司法工作,特别是对新建成、投入使用的“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新建成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无论从工作环境,还是服务功能方面都基本符合司法工作要求。但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从“标识更加明显”、“工作更加规范”、“窗口更加方便群众”、“服务更加快捷便利”等方面进一步加以改进和提升。

关键词:司法 区 司法局 局局长 局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