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图片

区长胡荣到定方水乡梁家庄村走访慰问包联贫困户

2018-02-13 10:3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区长胡荣来到定方水乡梁家庄村走访慰问包联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中,胡荣先后深入到贫困户姚桂花、张增莲、王玉山家中。每到一户,胡荣都热情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结构、收入来源、存在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早日摆脱困境,并亲自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胡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改善和保障民生,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提高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条件,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要以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切实把扶贫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成效上。要立足实际,攻坚克难,结合村里实际情况,整合各方资源、资金、项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好头、起好步,确保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来源:广播电视局

关键词:慰问 胡 荣 贫困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