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下花园区长安网 >> 图片

我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2018-02-13 10:3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区召开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王小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长胡荣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胡伟奇、区政协主席孙建平,区领导王晓军、贾继鹍、李伟、郭肖萍、郭建永、徐志鹏、肖明参加会议。

  王小军在会上传达了全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能否如期实现,事关贫困群众切身利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区上下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勇往直前的干劲、真抓实干的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顽强的作风,实干苦干拼命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让一户一人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让群众满意、让上级满意。

  胡荣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关于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推进精准脱贫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担负起脱贫工作的政治责任。要统一思想认识,自觉增强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夯实工作责任,坚决杜绝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会上,胡伟奇总结分析了全区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贾继鹍对全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情况进行通报。来源:广播电视局

关键词:会议 扶贫 的 工作 脱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